Loading...

新聞消息

萬二人參與首場福音盛會
香港及元朗場共五百人決志

【時代論壇訊】一連四日的香港福音盛會2017,於昨日 (十一月三十日)假香港大球場正式開始。

大會表示,昨晚首場佈道會入場人數為12,300人;元朗大球場直播的入場人數則為1,500人。本報記者在香港大球場現場所見,在場會眾坐滿約七成低層看台空間,包括過千人大會詩班及數百人讚美操團隊,也有小部份出席者坐在高層看台。

聚會開始時,由吉中鳴牧師及領唱小組帶領會眾唱頌〈祢是彌賽亞〉、〈祢是王〉等四首歌曲。隨後,葉成芝指揮大會詩班,唱頌〈榮耀歸與祢〉及〈來就真光〉。

王君馨:信主令她發現內在美

大會邀得演員王君馨及李彩華分享見證,題為「美麗人生」。王君馨提到,她從小較獨立,很容易就取得成功,一帆風順。但是,她參與的飲食節目《日日有食神》受到網民尖銳的劣評,令她感到不安,患上暴食症,而且不敢向朋友傾訴。隨後,朋友周家蔚及趙希洛帶她參加佈道會,受到感動而信主。她反思到進入娛樂圈不一定要成為偶像,而是要成為別人的榜樣。

信主後,她認識到自己的珍貴,蒙主的喜愛。她認為,從前她著意追求外在的美貌,但信主後她找到自我價值,散發自然的美麗,影響身邊人。無論當前困境如何,只要與主同行,必有美好人生。

李彩華:信主使她心靈輕省

李彩華提到,由於家中財政情況,她十五歲就要加入娛樂圈賺錢養家。但是,她不適應拍攝,承受巨大壓力,導致內分泌失調,出現水腫。她嘗試故意節食,反而使外貌更差。隨後與經理人公司的合約紛爭,令她人生感到迷失。

後來有一位姊妹帶她參加查經班,她從中受到感動信主。組內牧師、姊妹為她祈禱,更令她感到輕省。她看到母親因未信主而每日面對家中財政狀況不佳,受到很大壓力,令她堅信信主的美好。她提到,內地拍劇曾遇上待遇風波,但她從蔣麗萍的一段勉勵短訊中,令她反思到信徒不應為五斗米折腰。李彩華坦言,自她於二○一二年受洗,多年經過高低起跌,相信人的力量實在渺小。只要交托、倚靠,就有一個獲得祝福的人生。

隨後,大會邀得女歌手關心妍獻唱陳奕迅的〈今日〉、盧冠廷的〈陪著你走〉、詩歌〈愛是不保留〉及〈這是甚麼道理〉。她分享指,只要有主同在,祂的大愛不會使我們感到孤單。她期望在場的未信者決志信主,生命自會得到平安、喜樂,走到永遠。

吳振智:我們是上主眼中的瞳人

首晚講員為基督教九龍城潮人生命堂主任吳振智牧師,題為「要我為您作甚麼」。他引用馬可福音耶穌醫治巴底買的故事,指出有些人早已認定自己人生無希望。但是,耶穌能看見巴底買的真正需要。他解釋耶穌名字的意思,指出耶穌就是人的拯救者。

他提到二○○五年世貿在港會議,不少韓農衝擊會場。同為信徒,他任職警察的堂弟看到農民的哀愁,為他們買來家鄉食物,令他們感激不已。他的堂弟更為他們唱詩,打破彼此的隔膜,見證上主大愛。

吳振智亦提到與女兒的一番對話。他指出,父母尚且付出全部的愛,上主同樣認識我們,是眼中的唯一。他亦引用申命記卅二章,指出我們每人都是上帝眼中的瞳人,都會看顧保守。他提到苦路十四站耶穌再三跌倒,但祂可再爬起來,釘身於十架,是因為祂看到將來的喜樂,所以可輕看當前的艱辛。耶穌眼中的瞳人,就是我們每一人。

吳振智呼召後,現場所見有近千人當場到台前,迫滿舞台前方。大會會後表示,昨晚香港場及元朗場的決志人數合共約500人。

香港福音盛會2017由昨日起至十二月三日,一連四日假香港大球場舉行。同時,大會安排於元朗大球場進行現場直播,免費入場。詳情:http://hkgospelfestival.org/

(攝影:李志雄)

Donationcall
更多標籤
payme
一生螈命
栽種和平
創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