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楊牧攝記

楊牧攝記

【楊牧攝記】我在盛會聽不到和聽到的福音

十二月是普天同慶記念基督耶穌降生的月份,祂來是為要拯救罪人,這是罪人的福音與盼望。

在十二月的第一個晚上,我在前往大球場的路上,隨著人流行,忽然勾起了年輕時帶未信主的朋友,參加葛培理佈道大會的回憶。當時真的人頭湧湧,還未夠鐘早已座無虛席。佈道會程序簡潔,沒有藝人名星分享獻唱,也沒有城中名人見證信仰經歷。葛培理牧師只單單傳講耶穌基督並祂的十字架福音。當他呼召人悔改時,人從四方八面湧到台前,甚至有詩班員也來到台前認罪悔改,接受耶穌基督為主。這都是一九九○年十一月中的事。

在十二月的這一個晚上,我在大台前的記者區,不用看大電視,以最近距離參加了整場福音盛會。聚會程序不複雜,在詩班獻唱聖詩後,由葉家寶和司徒永富的「寶富之旅」見證分享,到周慧敏在收奉獻時的分享和獻唱,到最後李炳光牧師的「您要痊癒嗎?」的信息分享,我都有注意地聽。


我聽不到人犯了罪得罪了上帝;
我聽不到耶穌基督降世為了拯救罪人;
我聽不到耶穌為罪人釘十字架而死;
我聽不到耶穌基督的復活大能;
我聽不到叫人認罪悔改承認耶穌是主;
我聽不到耶穌基督的赦罪之恩;
我聽不到耶穌基督會再來的盼望。


我聽到另一種福音,
一種令人不會扎心的福音,
一種有別於彼得和保羅等人所傳的福音。

寫於將臨期第一主日的前一晚。

 

Donationcall
更多標籤
payme
南涌講古
靈溢
嘉道理農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