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杨牧摄记

杨牧摄记

【杨牧摄记】我在盛会听不到和听到的福音

十二月是普天同庆记念基督耶稣降生的月份,他来是为要拯救罪人,这是罪人的福音与盼望。

在十二月的第一个晚上,我在前往大球场的路上,随着人流行,忽然勾起了年轻时带未信主的朋友,参加葛培理布道大会的回忆。当时真的人头涌涌,还未够钟早已座无虚席。布道会程序简洁,没有艺人名星分享献唱,也没有城中名人见证信仰经历。葛培理牧师只单单传讲耶稣基督并他的十字架福音。当他呼召人悔改时,人从四方八面涌到台前,什至有诗班员也来到台前认罪悔改,接受耶稣基督为主。这都是一九九○年十一月中的事。

在十二月的这一个晚上,我在大台前的记者区,不用看大电视,以最近距离参加了整场福音盛会。聚会程序不复杂,在诗班献唱圣诗后,由叶家宝和司徒永富的「宝富之旅」见证分享,到周慧敏在收奉献时的分享和献唱,到最后李炳光牧师的「您要痊愈吗?」的信息分享,我都有注意地听。


我听不到人犯了罪得罪了上帝;
我听不到耶稣基督降世为了拯救罪人;
我听不到耶稣为罪人钉十字架而死;
我听不到耶稣基督的复活大能;
我听不到叫人认罪悔改承认耶稣是主;
我听不到耶稣基督的赦罪之恩;
我听不到耶稣基督会再来的盼望。


我听到另一种福音,
一种令人不会扎心的福音,
一种有别于彼得和保罗等人所传的福音。

写于将临期第一主日的前一晚。

 

Donationcall
更多标签
payme
南涌講古
靈溢
嘉道理農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