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國際

【國際新聞】

指葛福臨散播仇恨言論
英國網上聯署要求禁止入境

英國國會議員於網上發起聯署,要求禁止美國佈道家葛福臨入境英國,原因是他對同性戀和伊斯蘭教的仇恨言論;截稿前(十二月廿一日)聯署有超過七千一百個簽名響應。

國會議員克汗(Afzal Khan)、馬斯登(Gordon Marsden)和身兼交通部部長的米勒(Paul Maynard)公開反對葛福臨準備到訪英國,在Change.org網站上張貼、要求禁令的請願信。內文指,美國著名佈道家葛培理的兒子葛福臨曾多次評論伊斯蘭教和同性戀,其內容違反了英國的仇恨言論法。

請願書指出,「可能挑起偏見和仇恨的言論,乃是政府拒絕簽證的理據。讓我們一起阻止他取得簽證,防止他到此播毒。」請願書列舉了葛福臨過去對伊斯蘭教的評論,包括將伊斯蘭教稱為「暴力的宗教」,是「邪惡至極的」,並聲稱「『伊斯蘭國』就是伊斯蘭教」。請願書更指葛福臨曾表示支持俄羅斯總統普京反對同性戀者的立場。

葛福臨計劃回應當地一批教會邀請,於明年九月前往布萊克浦(Blackpool)演說。當地數名教會領袖也表示反對葛福臨到訪,他們認為其觀點將破壞地方教會與其他信仰、和跟跨性別人士的關係。

「葛培理佈道團正在與當地教會合作,明年在布萊克浦舉辦此項活動。這將是個正向及鼓舞人心、滿載音樂的活動,並且包括葛福臨以人憑藉與耶穌基督的關係可找到盼望為題的美好信息。活動完全免費,每個人都受邀參加。」葛培理佈道團協會於給《首要基督信仰》(Premier Christianity)月刊的聲明中提及此事。

(綜合報道)

Donationcall
更多標籤
payme
一生螈命
靈溢
創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