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新聞消息

王永信牧師美國家中跌倒
情況嚴峻籲代禱

【時代論壇訊】大使命中心創辦人兼榮休會長、華福運動發起人之一王永信牧師在美國家中不慎跌倒,入院治療,據悉,王永信曾一度不省人事,至今情況已有改善,惟情況仍然嚴峻。

香港大使命中心同工對本報表示,王永信前幾天不慎在家門跌倒,腦部滲血,最初不省人事,反應微弱,在醫院深切治部靜養。經醫生用藥、家人在旁照料及多人禱告後,神讓王牧師的情況漸有起色,至三十日,他的手和腳都有輕微動作,醫生說情況已穩定下來。大使命中心同工表示大家為此感恩,並感謝關心王永信的人,亦請主內弟兄姊妹繼續代禱,求主賜予最好的醫治。
 
至香港時間今天(卅一日)早上,最新消息是王永信牧師略有動作,腦滲血已停止,但情況仍嚴峻,同工呼籲繼續為他代禱。
 
王永信牧師現年九十二歲,今年三月宣佈在六月底光榮結束他一九八九年一手創辦的大使命中心(前身為大使命神學院)。

Donationcall
更多標籤
payme
一生螈命
栽種和平
創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