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新聞消息

宣明會「饑饉30」籌款助難民
林嘉欣分享烏干達饑饉點滴

由香港世界宣明會及叱咤903主辦的2018年「饑饉30」主題為「饑餓──看不見的暴力」,將於四月七至八日在香港仔運動場舉行。隨著近年衝突增加以及氣候變化的影響,全球饑餓人口已經上升至8.15億。目前,全球有多達6,560萬人被迫流徙,難民人數更高達近2,250萬,其中一半是兒童。敘利亞、南蘇丹和緬甸若開邦發生的衝突,更令難民兒童飽受饑餓煎熬。故此,本年籌得的善款將支持宣明會為受上述國家衝突影響的人提供糧食、營養及生計改善範疇的援助。

在二月一日舉行的啟動禮上,「饑饉大使」林嘉欣分享首次前赴烏干達探訪南蘇丹難民的所見所聞,及在當地成功饑饉三十小時的難忘點滴,藉此鼓勵全港市民身體力行,參與「饑饉30」。大會亦正式委任AGA、JW、Robynn & Kendy、ToNick、吳業坤、林奕匡、胡鴻鈞、許廷鏗、鄧小巧及關楚耀為今年的「饑饉之星」。在場的「饑饉之星」分享他們計劃自製或捐出的創意物品,於「饑饉30」營內義賣,以行動全力支持「饑饉30」。

今年最低籌款額為每人港幣500元,可登入30.worldvision.org.hk瀏覽詳情及即時報名,亦可致電饑饉熱線23942394查詢,截止報名日期為三月廿三日。

(香港世界宣明會提供,經本報整理)

Donationcall
更多標籤
轉數快
一生螈命
靈溢
創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