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新闻消息

一生最美的祝福布道团迈向五周年
蒋丽萍盼香港人口有三成基督徒

【时代论坛讯】「一生最美的祝福」音乐巡迴布道团(下称巡迴布道团)于二月六日晚上假始创中心誉宴举办了「燃亮全城 祝福再现 全港十八区信徒复兴大会」,逾三百人出席。大会由爱基金顾问暨中国基督教播道会港福堂林诚信牧师、爱基金中港事工拓展顾问暨建道神学院副院长蔡少琪牧师、爱基金顾问梁燕城博士分享,主题是「复兴教会 您我能参与」。巡迴布道团成立迈向五周年,借复兴大会凝聚全港十八区信徒领袖一起回顾过去香港、中国大陆及北美三地事工,亦展望如何凝聚各教会更紧密地合作在香港兴起属灵复兴运动。



帮助内地留守儿童

复兴大会首先由巡迴布道团团长蒋丽萍带领敬拜开始,接着大会播放不同短片回顾过去事工。蒋丽萍分享时指一切都由祈祷开始,经过二○一二年整年的禁食祈祷后,她得到一个世界观去看众教会。纵然看见很多牧者很疲累、很多信徒很软弱,但她感受到神的催促,亦看见社区有广大的禾场,于是勇敢的踏出去为神接羊,期望有生之年看见香港有30%人口成为基督徒。

蒋丽萍确认神要差她走出教会,进入社区传福音,因此她创立了巡迴布道团。事工开展后,蒋丽萍慢慢明白到神的心意与计划,于二○一三年决定进入中国农村教会服侍,她关注到中国有六千多万留守儿童的问题,于是成立「爱基金」帮助中国留守儿童,同时帮助中国教会打开祝福儿童的福音大门。「爱基金」成立至今已帮助四千多间农村教会成立「关爱留守服务点」,透过举办「社会服务义工能力建设培训班」培训义工帮助扶立农村孩子成长。至今「爱基金」已帮助超过四十多万个留守家庭。蒋丽萍盼望将来传福音的棒会来自中国大陆的门徒。

除了香港及中国内地,蒋丽萍随后亦开展在北美的事工,在美国加拿大七个不同城市建立布道团队,复兴北美教会。

教会必须合一布道

播道会港福堂主任牧师林诚信当晚上台分享播道会港福堂是第一间教会支持「一生最美的祝福」音乐巡迴布道团,从二○一四到一六年间,已动员不同牧区参与传福音,因为相信上帝托付众教会都是相同的福音使命、都是要传相同纯正的福音,高举的都是相同的主耶稣基督。他回忆当听见蒋丽萍要到社区传福音的异象时深感兴奋,但同时提醒必须要结连香港十八区教会动起来,因为福音运动无可能由一个教会去承担,必须是所有教会合而为一、为神的国度无分彼此地参与。他看见二百多位教会中的弟兄姊妹分成很多的短宣队伍,看见生命被上帝话语祝福的改变受到很大激励,认为城市的宣教是刻不容缓。最后引用提前二章1-2节中保罗提醒提摩太传福音不只是给犹太人更要是万人,勉励各人要拥抱上帝末世的计划,成为被他使用的器皿,祝福万人归主。

梁燕城认为神有心意要复兴中国大陆,他看见中国教会有许多需要,虽然在中国不可直接讲福音,但多年的经验让他明白到天国的福音最重要是用单纯真诚的心行出爱。纵然他不是满意所有中国大陆的现状,但他相信黑暗不可以改变黑暗,光明才可以改变黑暗。他认为既然圣灵是参透万事,属灵人因跟随圣灵亦看透万事,世事不应跟仇恨而走而是跟神的大能走。

蔡少琪则用林前四10劝勉各人为了基督,我们都愿做「傻瓜」。耶稣甘心成为小人物、他深深爱小人物、他拯救小人物,他同时重用小人物。因此每人不应轻看自己,终有一天会被神使用。 

当晚嘉宾还包括:爱基金传播及媒体顾问暨影音使团总干事袁文辉、香港华人基督教联会副主席暨循道卫理联合教会北角堂陈德昌主任牧师、香港华人基督教联会执行董事暨基督教平安堂荣休牧师湛乃斌牧师、香港福音盛会总干事陈一华牧师、荃湾宣道会基荫堂萧如发主任牧师、艺人陈友和王君馨等

Donationcall
更多标签
轉數快
一生螈命
栽種和平
創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