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新闻消息

遗憾不获YMCA回应吴瑞龙被解雇原因
欧建梁宣布即时解散关注小组

【时代论坛讯】就香港中华基督教青年会(YMCA)基督教事工学院(ICM)原院长吴瑞龙牧师被解雇一事,早前该院学生及毕业生组成临时关注小组。小组召集人、该院神学学士学生欧建梁近日发表声明,指整个月来YMCA对事件采取完全以我为尊、高高在上、不屑回应的态度,故此在极度失望的心情下,宣布即时解散学生关注小组,以示最深切的无声抗议。

欧建梁的声明表示,关注小组对YMCA在无理无情、无缘无故、毫无警告之下,「把一位学生敬爱忠心服侍上帝的神学院院长立即解雇的下流做法表达非常不满」,并认为是有违YMCA「非以役人,乃役于人」的宗旨,使会训荡然无存,他们深表遗憾。声明又引用路加福音十章30-32节,求主怜悯,时刻提醒我们,不要做耶稣教训中的祭司和利未人。

欧建梁回覆本报查询时表示,YMCA就吴瑞龙被解雇的事,对他们的查询「游花园,什么也没有交代吴院长的问题」。

本报亦就此关注小组的声明,于三月廿一日向YMCA机构传讯及市场拓展科查询,至廿三日中午未有回应。

吴瑞龙:事件是「秋后算帐」

吴瑞龙于十九日发表遗憾声明,认为今次是YMCA不合情理的「单方面蛮不讲理的粗暴解雇行动」。他于十九日下午又对本报表示,他和其中一位同工曾在去年八月写信给YMCA会长,指不认同该会聘任新会牧李锦定牧师的方法,故此他认为今次事件是被「秋后算帐」。

Donationcall
更多标签
轉數快
一生螈命
靈溢
創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