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新聞消息

家庭教會曹三強牧師被判入獄七年
友人質疑為阻傳教

湖南家庭教會「中國福音會」曹三強牧師,被控「組織他人偷越國境罪」,在看守所被關押逾一年後,近日被重判入獄七年。

曹三強在去年三月與一名信徒景如霞從緬甸回國時,被當局抓捕,兩人被當局關押逾一年。《自由亞洲電台》報道,法庭已於近日作出宣判,曹三強被判囚七年,罰款兩萬元人民幣,而景如霞則被判囚一年,罰款五千元,但由於景如霞已關押逾一年,現已獲釋。

報道指,曹三強的辯護律師劉培福表示,曹三強的案件於二月審理完畢後,他於三月廿三日收到法院電話通知,才得知曹三強已經被判刑。他指法院未有開庭宣判,而是將判決書直接送到雲南孟連縣看守所交給曹三強。劉培福批評當局判刑過重,並打算採取進一步的法律行動。

認識曹三強的一名廣州牧師則表示,曹三強經常與信徒一起在中緬邊境從事宣教、慈善救濟及興教辦學的工作,幫助弱勢社群,他認為曹三強是無罪的,當局將他定罪判刑,只是為了阻止曹三強傳教,並認為這是宗教打壓。

曹三強長期於中緬邊境從事宣教、慈善工作,去年三月因以非正式方法入境,被邊防警察攔截。

Donationcall
更多標籤
payme
南涌講古
栽種和平
嘉道理農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