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新聞消息

全球八億人捱餓
宣明會「饑饉30」籲關注

【時代論壇訊】由香港世界宣明會及叱咤903主辦的第卅五屆「饑饉30」已於四月八日舉行,營友一連兩日齊集香港仔運動場,捱餓三十小時以籌款支持宣明會為受南蘇丹、緬甸和敘利亞衝突影響的兒童及家庭,提供糧食、營養及生計改善範疇的援助。

藝人張文慈在活動中分享生命見證,提到她加入娛樂圈後接觸福音的經過,她當時選擇告別拜觀音的過去,受洗成為基督徒,甚至引領親友信主。張文慈坦言其信仰路程並不平坦,期間靠著神克服種種起跌。

大會今年除了安排工作坊及嘉賓分享會,讓營友體驗難民實況,加深認識飢餓問題,亦於營地設立「饑饉巿集」,包括由十個「饑饉之星」單位提供的義賣物品,以及來自宣明會各個發展中國家的手工藝品,呈現貧窮世界的另一面。Dustykid創作人、本地著名插畫師Rap Chan(陳塵)首度與大會合作,製作與「饑饉30」主題相關的明信片義賣。

香港世界宣明會總幹事趙煥明感謝公眾多年來支持「饑饉30」,認為營友捱餓三十小時的無私奉獻,令人感動,「飢餓對肉體和精神的折磨,只要你經歷過,便無法忘記。地球上有八億多人每日捱餓,希望大家繼續關注,給他們送上希望。」公眾人士即使未能參加饑饉營,仍可透過網上捐款支持「饑饉30」,詳情請瀏覽30.worldvision.org.hk

(圖文由宣明會提供)

Donationcall
更多標籤
payme
一生螈命
靈溢
城市日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