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国际

台基督徒艺人孙越安息主怀

【时代论坛讯】台湾着名基督徒艺人孙越五月一日晚上因病安息主怀,享年八十七岁。

孙越三月因胆结石发炎并发慢性阻塞性肺病,在台大医院接受治疗,惟病情急转直下,至五月一日不治病逝。

孙越家属透过台大医院表达对各界的感谢,又指孙越最大遗愿就是不要烦扰到大家,因此已在牧者协助下完成后事,至于追思仪式将委托基督教艺人之家、宇宙光全人关怀机构、救世传播协会、好消息频道、基督教救助协会及董氏基金会六个团体统筹处理。

一九三○年出生于浙江省的孙越,原名孙钺,是台湾着名演员,演出过电影无数,一九六九年曾以《扬子江风云》获金马奖最佳男配角,一九八三年以《搭错车》夺得第二十届金马奖最佳男主角,后于二○一○年获第四十七届金马奖特别贡献奖。八九年退出娱乐圈时,发表「从今后只见公益,不见孙越」的信仰告白,成为了终身义工,一直热心公益,参与机构包括董氏基金会、宇宙光、基督教救助协会、世展会等。

(综合报道)

Donationcall
更多标签
payme
一生螈命
靈溢
創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