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國際

古巴三十年來最嚴重空難
十對牧師夫婦罹難

【時代論壇訊】古巴航空公司一班客機於五月十八日墜毀,機上一百一十人罹難、二人重傷,遇難的包括十對牧師夫婦,是古巴近三十年來最嚴重的空難事故。

客機從首都夏灣拿起飛後不久,在附近農田墜毀。客機失事原因至今未明,空難調查人員正在調查。

古巴教會協會理事會成員克薩達 (Maite Quesada) 證實,罹難的十對牧師夫婦為東部地區拿撒勒人會 (Church of the Nazarene)的牧者。事發時,他們剛在夏灣拿出席完該會的全國退修會,正飛回東部城市奧爾金 (Holguin)。

天主教教宗方濟各為此寄唁電給古巴主教團主席及聖地亞哥總主教加西亞(Dionisio Guillermo García Ibáñez),向罹難者家屬致慰問、對傷者表示關懷,並為罹難者的安息祈禱。另外,古巴拿撒勒人會監督盧比斯牧師(Leonel López)在十九日發出聲明,請求各界為罹難者的家庭和東部地區的牧者同工禱告。

(綜合報道)

Donationcall
更多標籤
轉數快
一生螈命
靈溢
創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