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国际

非洲二千二百万人陷粮食危机
宣明会吁为饥饿儿童代祷

【时代论坛讯】南苏丹、索马里、肯尼亚及埃塞俄比亚四国,因冲突、政局不稳和气候变化引致的严重粮食危机,令二千二百万人急需人道援助如粮食、清洁食水、医疗保健服务及生计援助等。

宣明会正在非洲东部积极协助饱受饥饿的家庭,自从开展紧急救援工作以来,于南苏丹、索马里、肯尼亚及埃塞俄比亚向二百八十万人提供人道救援,包括派发紧急粮食、提供清洁食水及医疗保健服务等。

代表着一百二十多个教会网络及组织合共十亿信徒的普世教会协会(World Council of Churches)及全非教会议会(All Africa Conference of Churches),今年继续发起「全球祷告日:终止饥荒」,呼吁世界各地基督徒于六月十日(主日)为非洲各国粮食危机祈祷。

作为是次祷告日的全球伙伴之一,世界宣明会呼吁全港信徒同心参与,于当日主日崇拜或个人祈祷时,为饥饿孩子代祷。宣明会建议的祷告重点包括:求主保护及帮助每一位在困苦中的孩子、止息各地的冲突、带领各地区救援工作者及对儿童及家庭持续关心和守望,成为黑暗中的亮光。

(取材宣明会)

Donationcall
更多标签
轉數快
南涌講古
靈溢
嘉道理農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