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国际

汝矣岛纯福音教会六十周年感恩会
十二万信徒为两韩和平统一祷告

【时代论坛讯】全球最大教会、南韩的汝矣岛纯福音教会五月十八日于首尔上岩世界盃体育场举行六十周年感恩祈祷会,近十二万人参与聚会,期间信徒为朝鲜半岛无核化、南北韩和平统一等议题祷告。

最近朝鲜半岛的局势成为世界关注的议题,是次聚会亦特意为北韩福音化、朝鲜半岛无核化祷告。会上,该教会前主任赵镛基牧师表示,韩国是世上少数南北分裂的国家,每当国家遭逢危难,教会必会带领信徒为国家祈祷,其祷告必蒙上帝垂听。他又以神拣选基甸三百勇士为例,呼吁信徒必须不断祷告,求神保守南北韩和平及赐予平安。此外,圣会亦有为平壤赵镛基心脏专科医院建院奉献,与北韩人民分享神的恩典。

会上放映了《苦难与荣耀的60年,迎来希望的60年》影片,简介教会六十年以来的发展历程。现教会堂主任李永勋牧师表示,汝矣岛纯福音教会成立时仅得五人,三年后增长至五百人,经历六十年的传道工作,至今累积八十八万信徒。他表示,教会未来要继续关心和照顾贫穷孤苦的人,把耶稣的爱分享予更多人。

除了国内牧者的祝贺外,韩国总统、国会议员及参谋总长均透过影片等方式祝贺该教会成立六十周年,并对教会对社会的贡献予以肯定。而台湾的张茂松牧师则代表华人教会向该会表达祝福。感恩祈祷会于五月十八日举行。

汝矣岛纯福音教会成立至今,信徒达八十八万人。一四年,赵镛基因被指利用职权让汝矣岛纯福音教会以高于市场价格三倍的价钱,购买长子所持的股票,导致教会损失一百卅一亿韩元,最终被判渎职贪污罪罪成,判处有期徒刑三年,缓期五年执行。其后教会曾承认事件令教会发展放缓及停滞。

(取材《基督教论坛报》)

Donationcall
更多标签
payme
南涌講古
栽種和平
嘉道理農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