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国际

索马里青年党追杀儿童
地下教会孤儿院被迫搬迁

【时代论坛讯】伊斯兰圣战组织青年党(Al Shabaab)近年在索马里杀害基督徒,遗留的孤儿愈来愈多,青年党更追杀儿童,有地下教会成立的孤儿院亦被迫搬迁。

三年前,当地地下教会的牧师在首都摩加迪沙(Mogadishu)为这些孤儿开设了一所孤儿院,照顾孤儿。该牧师透露,青年党正追杀摩加迪沙的儿童,迫使护理中心搬往其他安全的地方。牧师又表示,教会领袖要收容这些孩子,因为他们已无家可归,但他本人没有资源照顾他们——这些基督徒孤儿正在哭求食物。他又指,这些孩子只能从贫困的索马里地下基督徒社群取得极不足的支援,而随着部份儿童开始入学,他们的需求也不断增加。

索马里法律和社会传统营造了敌视非伊斯兰信仰的氛围,近似处死叛教者的政权下的状况。根据美国国务院最新的《国际宗教自由报告》,索马里的《临时联邦宪法》并没有明文禁止穆斯林转信他教,但在所有领域上,离开伊斯兰教在社会上依然不为人接受。该宪法禁止传播除伊斯兰教外的任何宗教信仰,并使伊斯兰教成为国教。

(综合报道)

Donationcall
更多标签
payme
南涌講古
靈溢
嘉道理農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