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新聞消息

針對河南拆十掛像
海外華人信徒聯署強烈譴責

【時代論壇訊】針對河南政府毀教堂拆十架的消息,美國三藩市灣區的華人基督徒公義團契發起網上聯署,強烈譴責河南政府。

聯署聲明批評,自八月份開始河南政府對基督教會(包括天主教會)的逼迫,包括拆十架、掛國旗及領袖像、推行「基督教中國化」等,令人髮指,違反中國內地法例。聲明指這並非單一事件,而是習近平政府為了「定於一尊」的獨裁而搞的意識形態鬥爭,始於2014年起的浙江拆十事件。

聲明指,十字架是基督教信仰的重要標誌之一,標誌耶穌基督憐愛世人;而強拆焚毀十字架是對這份情感和信仰的踐踏和挑釁。聲明亦引用《聯合國人權宣言》,指宗教自由是天賦人權,任何政府和個人都無權干涉。

聲明並呼籲海外基督徒關注,懇切祈求天父施恩拯救。「儘管我們的呼籲可能人微言輕,但是當我們看到弟兄姊妹受苦,就有義務站出來,為他們發聲。」

據華人基督徒公義團契在其Facebook專頁的消息,截至香港時間八月卅一日,共有五十四位信徒加入聯署,來自世界各地的不同宗派。有美國當地的基督徒在社交網絡呼籲信徒一起將聲明遞交當地中國使館。


Donationcall
更多標籤
payme
一生螈命
栽種和平
創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