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新闻消息

关注内地受逼迫肢体
中华基督教会神学牧职部发祷文

【时代论坛讯】中华基督教会香港区会神学牧职部职员会今天(8日)公开发出祷文,为内地面逼迫的教会代祷。

祷文于该会网站发出。祷文提及,内地有教堂被毁、同工领袖被暴力对待,以及有信徒被迫离开教会,让大家忧心忡忡。祷文求告上主,赐受压迫者平安,勇敢为人,见证上主信实;止息各样无理打压,感动各级政府宽容,保障人民宗教自由;并赐合一的心,使代祷者与受逼迫者忧戚与共,同走天路。

祷文全文如下: 

中华基督教会香港区会神学牧职部职员会
《守望为主受逼迫的弟兄姊妹,为他们祷告》

掌管万有和历史的上主,祢的话提醒我们:「假如一个肢体受苦,所有的肢体就一同受苦;假如一个肢体得光荣,所有的肢体就一同快乐。」(林前十二26)无论何方何地,凡宣认三一上帝为主的,无分地区、派别,大家均是主内的弟兄姊妹。因此,我们愿意分担彼此的忧患。 

最近,我们得闻内地一些地区的教会遭到不同方式的压逼;有些教堂被毁坏,有教牧同工与领袖被暴力对待,也有信徒被逼离开教会等等。我们心里不安,也为这些遭遇困难的内地弟兄姊妹忧心忡忡。 

主啊,求祢的灵运行在祢的子民中间,使那些正遭遇压逼的内地弟兄姊妹,虽在困乏逼迫中,仍然带着主赐的平安盼望,勇敢为人,保持善德,以善胜恶,见证祢的信实。 

公义的主,求祢止息一切各式各样对一些内地教会的无理打压。更求祢感动内地各级政府,能以宽容和以人为本的心,正确落实国家所定宗教政策,保障人民宗教信仰自由。 

求祢帮助我们竭力保守圣灵所赐合而为一的心,就是与内地和众多在狭缝中挣扎的肢体,忧戚与共,互相守望,彼此扶持,同走天路。  

奉主名求,诚心所愿。 

201898

Donationcall
更多标签
payme
南涌講古
栽種和平
嘉道理農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