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新闻消息

十月一香港祈祷日
梁燕城:借一带一路传播福音

本年「十月一香港祈祷日」的主场祈祷在十月一日假马湾挪亚方舟举行。其中早上的主场祷告由以勒基金总干事陈欧阳桂芬和学者梁燕城博士,分别为城市与国家部份主领祈祷。

陈欧阳桂芬先呼吁弟兄姊妹同心为城市守望祈祷,并颂赞上帝的大能。她在祷告中提及众民关系撕裂,国家互相攻打,导致人心惶惶。陈欧阳桂芬求神让人谦卑到他面前,反思己过。她又感谢慈爱的神让颱风山竹在袭港前减弱,让城市得以存活。最后,她求主让我们明白他的旨意,并作警醒的守望者宣讲神的话语,使世界改变,城市复兴,逆转生命的灭亡,让神带领世人前行。


陈欧阳桂芬

梁燕城未能亲临现场,大会安排播放其祷告录像。他指近百年来,历史悠久的中华民族经历了许多苦难,要以基督的爱医治这些长远过去的痛苦。他表示,我们要看上帝在末世如何看中国。末世来临,上帝对中国有他的旨意和计划。他兴起中华民族,是要让中华民族祝福这个世界。不单中国在兴起的过程中遇到困难,中国教会和各地的弟兄姊妹现今也面对很多困难,梁燕城希望基督徒能成为这个国家的祝福。他亦希望借一带一路政策能把福音与希望传播开去。

「我们带着这个民族所有的苦难来到祢面前,让我们学习耶稣,用基督的爱医治这个受伤的民族,愿祢的祝福临到这片大地。我们纪念中国教会的弟兄姊妹,他们遭遇艰苦,求圣灵与他们同在,让他们在磨练中炼净灵魂,知道灵魂深处与神同在。又希望他们共同面对艰难,彼此建立,又保有爱和宽恕的心,作最好的见证。求神让领导层明白基督的信仰能带来更多的和谐和盼望,并带来无条件的爱。希望国内的弟兄姊妹能继续为中国带来祝福,并借着一带一路将福音和希望传扬开去。」

「祝福香港复兴团队」于二○一五年的第十届天火祈祷峰会由多位教牧及领袖见证下,把每年的十月一日定为香港的祈祷日。本年大会则筹组顾问团主办,主席为石建华牧师、副主席为袁文辉;祝福香港复兴团队、新曙光事工、创世电视、影音使团则为协办单位。本报在截稿前曾询问大会参与人数,大会称尚需时间整理而未能回覆。

(内容整理自聚会直播影片

Donationcall
更多标签
轉數快
一生螈命
靈溢
創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