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新聞消息

中神發表為中國禱告禱文
求主安慰內地信徒

 【時代論壇訊】中國神學研究院發表為中國禱告禱文,為此時正經歷震盪的國內教會、工作生活受到干擾的信徒、處於兩難中的教會領袖,並國家領袖禱告。

中神的禱文今天(四日)在該院網站發佈。禱文先提及為國家和領導人禱告,祈願領導者知道帶領國家是要服務人,需要向主負責。及後,禱文提及國內教會正經歷震盪,慣常可做的事現受到限制,也有信徒受干擾面臨信仰掙扎試煉,祈求聖靈安慰及鼓勵。「宗教活動可被限制,但信心卻是不能限制,活在他們心中的那生命之道的能力更是無法限制。」

禱文最後亦為內地教會領袖禱告。求主賜他們辨識能力與活潑智慧,堅守真理和不卑不亢地化解緊張關係。

禱文全文如下:

中國神學研究院
《為中國禱告》

從死裡復活,榮耀得勝的主耶穌基督,祢擁有天上地下一切權柄,眾膝都要跪下,眾口都要宣認祢是主!祢是全地的君王!我們為中國向祢懇切祈求,願我們的國家認識祢的道路,順從在祢的旨意之下;願領導人知道自己只不過是人,帶領國家是為要服務祢所愛的人民,是需要向祢負責。願祢教導民眾,學效祢的榜樣,活出彼此相愛、互相尊重、渴慕真理、重視誠信的關係;又求祢幫助中國人從物慾的追求、權力的鬥爭及虛榮的角逐中,悔改回轉,重新擁抱從祢而來尊貴的形象。

賜人平安的主,此刻國內教會正經歷震盪,向來慣常可做的事受到限制,部分信徒的工作生活受到干擾,面對信仰掙扎、試煉與艱難抉擇。上主,求祢先讓國內每位信徒深刻經歷在祢裡面的平安,當落在徬徨與困境之中,求聖靈祢以微聲安慰及鼓勵他們,宗教活動可被限制,但信心卻是不能限制,活在他們心中的那生命之道的能力更是無法限制。

在宗教政策改變的影響下,教會領袖更是首當其衝,承受著巨大壓力,經常落入兩難之間。就在他們心裡作難、不知如何是好的時候,求主賜他們辨識的能力,能判別不同張力之中的核心問題;給他們活潑的智慧,堅守真理又能以不卑不亢的態度,化解各方面的緊張關係。又求主使他們常存盼望,賜他們創意,能以更新的模式活出真理,好讓當權者發現到基督信仰中,蘊含著不少有助國家改進社會及文化質素的地方。

在此,求主教導在外圍的我們,時刻記念國內教會與眾肢體,常以禱告及適切的行動,並冷靜、真誠、關懷、信任的態度,支持他們。

願祢垂聽我們在祢面前同心合意的禱告。阿們。

2018年10月4日

Donationcall
更多標籤
payme
一生螈命
靈溢
創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