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新聞消息

浸信會310信徒聯署刊《論壇》
籲停止打壓內地教會

【時代論壇訊】香港浸信會聯會會長羅慶才牧師和第一副會長林海盛牧師以個人身份在早前發起的《一群浸信會教牧及信徒,就國內政府打壓人民本應享有的宗教自由,作出之聲明》聯署,已刊於今個主日出版的《時代論壇》(1623期,2018年10月7日)。聯署共有310名牧者及信徒參與,他們以個人名義作出聲明,呼籲內地當局停止對信仰自由的干擾行動和政策。

聯署共有43位牧師、55位傳道和212位信徒的簽名,包括知名教牧及信徒領袖,如香港浸信教會前主任劉少康牧師、柴灣浸信會前主任朱耀明牧師、香港浸信會聯會前總幹事暨香港浸信會差會董事會常務徐彼得牧師、香港浸會大學前校牧葉敬德牧師、新加坡浸信會神學院前院長孫寶玲牧師、香港浸信會神學院多位老師:鄺振華牧師、劉振鵬牧師、吳國傑博士、鄧紹光博士、建道神學院義務副教授劉義章博士、香港浸會大學前文學院副院長羅秉祥博士。此外,也有旺角潮語浸信會主任牧師劉志文牧師、筲箕灣浸信會主任牧師杜崇基牧師參與。

聯署中,亦有一位傳道人以「被牧者禁止聯署的一位傳道」的署名參與聯署。

聯署聲明指,不接受任何政權對信仰自由的干預,堅持政教分離,同時特別關注內地教會受逼迫的情況,並呼籲當局立刻停止一切干擾信仰自由的行動和政策。

Donationcall
更多標籤
payme
一生螈命
栽種和平
創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