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新聞消息

發表為中國教會禱告禱文
協進會24日舉辦中國教會祈禱會

【時代論壇訊】香港基督教協進會在昨天(十一日)發表《為中國教會禱告》禱文,關心目前在中國受打壓的教會及基督徒,祈求上主垂聽中國信徒在艱難困境中的呼求與禱告。協進會亦將於十月廿四日(週三)在基督教香港信義會信義樓五樓禮堂舉辦「中國教會祈禱會」,為中國教會的現況與未來同心禱告。

在禱文中,協進會提到為中國教會及信徒被壓制正常信仰生活深感難過,「因為一個肢體受苦,所有的肢體就一同受苦。」另外亦求上主堅固國內的信徒,以及在上帝的恩典下,人最終能得以免於各種恐懼,在真理中得享自由。

另外,協進會亦會於本月廿四號舉行祈禱會,屆時將有詩歌、分享代禱事項、公禱、小組代禱等各環節,為中國教會的現況與未來禱告。祈禱會可於網上報名。亦可致電查詢電話:23687123(尹先生)。 

《為中國教會禱告》全文如下:

掌管歷史的主,我們同心合意為中國教會禱告。

近日我們聽聞國內不同地區出現壓制基督教會正常信仰生活、迫令教堂拆十字架甚或關閉的事件,禁止十八歲以下青少年參加教會活動,甚至要求一些信徒簽署否定信仰的文件。

我們為此深感難過,因為一個肢體受苦,所有的肢體就一同受苦。

我們深知祢也聽到我們的肢體在哀號與哭泣,他們在艱難困境中的呼求與禱告,必蒙祢垂聽。

當他們焦慮對問,「黑夜到底多長」時,求祢與他們同在,因為祢是我們全地的主。

求祢堅固他們,用祢公義而大能的手扶持他們,讓他們從聖靈得著安慰與能力,為主的名而站立得穩,因為袮愛他們到底。

我們相信,中國以至整個世界,所有人民都能在祢的恩典下,得以免於各種恐懼與壓迫,在真理中得享自由。

願祢的國降臨,在人間實現祢的公義與和平。願萬邦皆稱主名為聖,皆歸榮耀於主名。

奉主耶穌基督之名而求。阿們。

Donationcall
更多標籤
轉數快
南涌講古
靈溢
嘉道理農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