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觀點

為中國教會禱告

近月內地多地不論家庭教會抑或官方允准的三自教會,均因新《宗教事務條例》的實施,而面臨緊張的處境,甚至有的遭受衝擊。讓我們都在禱告中記念內地的教會和弟兄姊妹。(稿件由本報於10月14日至22日舉辦的公開徵稿活動收集所得。)

文:何兆斌、黃文祐、Rainy Ching、Arlina Mak、曉春、雅各伯、阮覓、小平、Amos Chow、Candy Wong、王家輝、戴偲馨


上主,求祢使我們棄絕冷漠,與內地信徒連成一線。在患難中我們如何體會希望?靠祢子民那持久的愛的記念。

十架被拆,但我們毋忘十架作為痛苦的記號;十架在心,願祢使受苦者的傷痛烙印我們心。「故我愛高舉十字寶架,直到在主台前見主面,我一生要背負十字架,此十架可換公義冠冕。」

十架常在,因為祢的公義和愛存到永遠。阿們。

• 何兆斌


上主,願你的兒女,在你的愛中,信心得以堅固,在火的試煉中,顯得更純全。惡人卻得到警戒,他們在你手中,也成為你的器皿,成就你永恆的計劃。願你的旨意行在中國,如同行在天上,榮歸上主。阿們。

• 黃文祐

 


仁愛憐憫的上主:求您垂聽此時此刻國內弟兄姊妹的呼聲和禱告,在艱難中,讓他們不致跌倒,卻在您的愛中經歷恩典和心靈的豐盛。

• Rainy Ching


父啊,為著中國內地弟兄姊妹努力持守主道的緣故,我們感謝祢。我們將中國教會交給祢,求祢掌控中國教會在內地難以扎根的局面。願祢的國降臨到中國大陸,願祢對中國大陸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

求祢記念因為跟隨祢而受迫害的弟兄姊妹,向他們施行拯救。求祢在內地興起合適的、大能的勇士,勇敢踏入屬靈爭戰的戰場。我宣告,中國內地屬靈戰役是屬於主的爭戰,因著耶穌為我們死而復生,主已經勝過世界,這場戰役已經得勝!奉耶穌基督的名祈求,阿們。

• Arlina Mak

 


神說:我是阿拉法,我是俄梅戛,是昔在、今在、以後永在的全能者。我們為內地禱告,願當權者看到誰才是創始成終的神,願弟兄姊妹看到主是掌管歷史,掌管一切的神。所以,一切的逼迫,都只是自以為是的把戲,經不起審判的火,都只是糠粃。

所以,我們也為自己禱,願主潔淨我們的心,不要以為與己無關,就如末底改與以斯帖的對話:「你莫想在王宮裡強過一切猶大人,得免這禍。此時你若閉口不言,猶大人必從別處得解脫,蒙拯救;你和你父家必致滅亡。焉知你得了王后的位份不是為現今的機會嗎?」

• 曉春


親愛的主耶穌,你是全能的主,你是滿有憐憫又有恩寵的主。你必然看到,在中華大地上,你的肢體,你的信徒,你的教會,正在遭遇苦難,正在面臨逼迫,正在單單仰望著你。

主啊,我們都是軟弱的罪人,在逆境中,在逼迫下,我們這些罪人同樣會有彷徨,有恐懼,有無助。求你憐憫我們,給我們力量,使我們能始終堅持正確的信仰。也求主以大能,感化改變執政掌權者,讓他們以公義的心對待我們,對待所有的宗教信仰。

• 雅各伯(寄自台灣)


願信徒教牧在面對逼迫時認定盼望源頭,願教會面對政權打壓時認定元首基督。求主念記每一顆因祢而流下的血與淚。也求主賜力量,讓大家坦然無懼,來到主面前,也為主而活。在黑暗裡、在困難裡,願祢繼續成為我們的得力與喜樂泉源。政權總有倒下的一天,但祢的慈愛永遠長存。阿們。

• 阮覓


求主憐憫,但願迫害教會的共產黨灰飛煙滅,國在黨亡!

求主添加勇氣給編輯刊登禱文!

• 小平


求主保守受逼迫的弟兄姊妹,賜給他們信心,又讓他們剛強起來,因為中國的教會也是我們的教會,他們的十字架也是我們的十字架。雖然十字架被拆,但主在我們裡面活著;聖經雖然被焚,但神的話語卻在我們當中。祂已經復活,祂的國將會來臨。

• Amos Chow


全能的天父上帝,我們明白拆掉十字架絕對不能拆掉祢的榮耀和權能,求主在這末世困難的時侯,保守國內信徒們的心和對祢的信心,讓他們能夠在真理上站立得穩。也為逼迫他們的人禱告,求主讓他們明白祢的真理並回轉悔改,奉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andy Wong

 

創天造地的主上帝,唯有祢是真正的主!在今日中國土地上,不管是哪一個教會,當只稱祢為主。沒有任何權力,可以在祢之上,因為國度、權柄全是祢的。

掌管歷史的主上帝,唯有祢是真正的主!回顧歷史,歷代忠心的信徒為堅守信仰,不惜犧牲一切,甚至將生命也擺上。我們深信他們的血成為教會的種子,亦成為激勵我們繼續向主忠誠的榜樣。他們的犧牲並不徒然。在今日中國土地上,許多信徒同為堅守信仰而受壓迫,他們的苦也是我們的苦,求祢垂憐!

賜人生命亦收取生命的主,唯有祢是真正的主!主耶穌曾勉勵祂的門徒:「那殺人身體但不能滅人靈魂的,不要怕他們」。主啊!是的,我們知道不要怕,可是我們軟弱也懼怕,求祢賜信心與勇氣。在今日中國土地上,許多信徒不怕政權的威嚇,在危難中仍然敬虔度日,求祢保護!

拯救我們的主,唯有祢是真正的主!在今日中國土地上,國內的教會與香港的教會有同一信仰、同屬一主。求祢不單拯救我們的靈魂,也拯救我們離開虛假與自保,使凡真誠信主的皆能彼此聯絡,互相守望,彰顯祢的榮耀,直到永遠。奉基督耶穌得勝之名。阿們。

• 王家輝


我們在維港岸邊,坐在那裡,追想中國,就哭了。在一排甲級商廈間,我們收起了我們的結他。擄掠我們的在那裡要我們唱歌;搶奪我們的要我們為他們作樂:「給我們唱一首讚美的歌吧!」

我們怎能在極權者面前唱讚美的歌呢?中國啊,我若忘記你,寧願我的右手枯萎;我若不記得你,不看你過於我最喜樂的,寧願我的舌頭貼於上膛!

教會被拆,十字架被焚燒的日子,極權者說:「拆毀!拆毀!直拆到根基!」上主啊,求你記得!將要被滅的極權者哪,用你待我們的惡行報復你的,那人有福了。抓起你的後代摔在磐石上的,那人有福了。(改寫自詩篇╱聖詠一三七篇)

• 戴偲馨

 

Donationcall
更多標籤
轉數快
一生螈命
靈溢
創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