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新闻消息

播道总会表示关注中国教会现况
将尽一切方法合宜地回应

【时代论坛讯】中国基督教播道会总会回应早前有播道会信徒发起为内地教会被打压情况发声的联署,表明播道会总会同样关心中国教会情况,并为内地教会被打压情况感到难过,又指将尽力合宜地回应此事,并会循各种渠道与有关方面直接沟通。

播道会总会网站于十一月七日上载播道会总会执委会主席郭文池牧师及总干事罗锡坚牧师所发出的「回应《一群「播道人」的信仰宣言及对中国政府打压国内宗教信仰自由的声明》」,背景部份表示播道会总会非常关心中国教会情况,但不认同播道会以公开声明及联署方法回应事件,认为现时除了祷告外,应尽力循各种渠道与有关方面直接沟通。执委会指已派代表与两位联署发起人作沟通,并已于十月廿一日举行了首次祈祷会招聚播道会肢体为中国教会祷告,又请主内肢体为播道会领袖祷告。

网页刊载了郭文池及罗锡坚十月廿六日回应该联署的信件,当中表示自一四年到今,不同的媒体和见证人多方报道中国教会被强拆十架、焚烧圣经圣诗、基督徒被威迫否认信仰的消息,他们对此感到难过及痛心,又指这不单对中国教会做成伤害,也对包括香港在内的所有信徒做成伤害。因此,该会执委会与牧职部牧长于十月八日召开了临时会议,决定在十月廿一日举办「为新宗教政策下的中国教会祈祷会」。此外,执委会又委托主席及总干事「尽一切可行的方法合宜地回应这事件」,期望灾难早日过去,公义平安临到中国大地。

信件中,郭文池及罗锡坚又表示,对于中国教会现时面对的苦难,他们作为播道会领袖应及早带领会众作出回应,就此请主内肢体见谅,并指得悉该联署声明后,执委会已派了主席及总干事等代表与联署人直接沟通,希望在主内一起同心回应当前困境。

Donationcall
更多标签
payme
一生螈命
靈溢
創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