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國際

葛培理中心獲一百萬美金撥款
用於培訓教會領袖

美國惠頓學院葛培理中心(Billy Graham Center at Wheaton College)獲得一筆由Lilly Endowment基金捐出的一百萬美金款項,用於發展教會福音運動(Church Evangelism Initiative),預計在未來五年與超過二百位牧者合作,培訓更多教會領袖及牧者。

惠頓學院葛培理中心執行董事艾施德沙表示,得到這筆捐款,教會福音運動可以投入更多資源幫助牧者,讓他們透過六至十人一組的形式進行同輩指導、解難學習和組員互助,「牧者將會在領導信眾方面茁壯成長,並提升信眾活力。」

施德沙認為,現今許多牧者不會時時覺得自己有所成長,「現在的牧者在領導方面面對複雜的挑戰,而且不常覺得自己在事工上有成長,甚至不覺得成功。即使事工上的挑戰早已出現,現今的牧者面對的情況與以往不同。我們已經準備好在他們身上投放更多時間資源,讓教會在未來幾十年繼續茁壯成長。」

教會福音運動由葛培理中心於二○一○年開展。Lilly Endowment基金成立於一九三七年,旨在支持社區、教育和宗教發展。

(綜合報道)

Donationcall
更多標籤
轉數快
一生螈命
栽種和平
創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