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新聞消息

佔中九子案正式開審前法院外祈禱
梁永善:伸冤在神

【時代論壇訊】佔領運動九人被控公眾妨擾的案件今早(十九日)在西九龍裁判法院繼續展開聆訊。有教牧同工於開庭前在法院門外為一眾被告祈禱,求神讓一眾被告得著平安,親自在香港彰顯公義。

祈禱由梁永善牧師帶領,為著被告及香港公義祈禱:「求神讓他們(一眾被告)心裡有平安,他們希望香港能夠得到好的政治環境,(讓市民)能有權利選擇特首,求神親自眷顧。我們亦知道很多人對這次事件有不同看法,甚至是有誤解,但神祢說過伸冤在,求神親自彰顯祢的公義,祢讓律師團隊有智慧,求聖靈工作……」

祈禱完結後,眾人齊唱〈得勝得勝,阿利路亞〉。參與禱告的包括佔中案被告之中的戴耀廷和朱耀明牧師;而本身是明光社總幹事的蔡志森,以及活躍於社運的馮智活牧師,亦有一同祈禱。


佔中九子在門外高呼口號(Sun Yeung攝)

九名被告分別是:戴耀廷、陳健民、朱耀明、陳淑莊、邵家臻、張秀賢、鍾耀華、黃浩銘及李永達。他們連同支持者在法院門外高呼:「公民抗命,無畏無懼;和平抗爭,無怨無悔」、「我要真普選」等口號。一眾被告在支持者的掌聲下進入法院。

此外,一群教牧及信徒領袖如陳恩明牧師、馮智活牧師、劉志雄牧師、邢福增院長、鄭漢文博士等均在場。而前學民思潮召集人黃之鋒亦到場聲援。

Donationcall
更多標籤
payme
南涌講古
靈溢
嘉道理農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