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新闻消息

占中九子案正式开审前法院外祈祷
梁永善:伸冤在神

【时代论坛讯】占领运动九人被控公众妨扰的案件今早(十九日)在西九龙裁判法院继续展开聆讯。有教牧同工于开庭前在法院门外为一众被告祈祷,求神让一众被告得着平安,亲自在香港彰显公义。

祈祷由梁永善牧师带领,为着被告及香港公义祈祷:「求神让他们(一众被告)心里有平安,他们希望香港能够得到好的政治环境,(让市民)能有权利选择特首,求神亲自眷顾。我们亦知道很多人对这次事件有不同看法,什至是有误解,但神祢说过伸冤在,求神亲自彰显祢的公义,祢让律师团队有智慧,求圣灵工作……」

祈祷完结后,众人齐唱〈得胜得胜,阿利路亚〉。参与祷告的包括占中案被告之中的戴耀廷和朱耀明牧师;而本身是明光社总干事的蔡志森,以及活跃于社运的冯智活牧师,亦有一同祈祷。


占中九子在门外高呼口号(Sun Yeung摄)

九名被告分别是:戴耀廷、陈健民、朱耀明、陈淑庄、邵家臻、张秀贤、锺耀华、黄浩铭及李永达。他们连同支持者在法院门外高呼:「公民抗命,无畏无惧;和平抗争,无怨无悔」、「我要真普选」等口号。一众被告在支持者的掌声下进入法院。

此外,一群教牧及信徒领袖如陈恩明牧师、冯智活牧师、刘志雄牧师、邢福增院长、郑汉文博士等均在场。而前学民思潮召集人黄之锋亦到场声援。

Donationcall
更多标签
payme
一生螈命
靈溢
創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