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特别优惠

蔗在深秋王礽福蔗民神学(已结束)

订户专享:王礽福送出亲笔签名近作《蔗民神学》(宣道,2018)

书介:

「蔗民」就是草根或具草根意识的庶民,先天不足、后天不良,所以无意也无力追求卓越,被视为不长进的一群。他们缺乏发言权,却无处不在。

有头发,谁想当瘌痢?若可成实木,谁想当蔗渣?然而,在如同蔗渣板的人生里,蔗民如何经验上帝所赐予他们的普通恩典、普通智慧、普通快乐、普通人生呢?

且看作者王礽福如何以其蔗民之眼,窥看人世百态;以其蔗民之口,追问人生颠簸无常的缘由;以其蔗民之耳,聆听上帝无声的回应;以其蔗民之脚,行走人间;并以其蔗民之笔,写下一个个「不足为精英道」的寻常故事。

【登记办法】

* 登记时间由11月20日早10:00起至11月23日早10:00止,请在登记表格输入所需资料。(多谢支持,活动已顺利完结)

* 是次活动只限《时代论坛》现有个人订户专享,亦欢迎即时办妥订阅/续订手续成为新订户,经确认后亦可参加。

* 每人只限登记一次,重复登记会取消资格。

* 数量有限,本社保留修改、终止、变更活动内容细节之权利,且不另行通知。

* 获赠书者会收到本报电邮确认,通知到本社领取书籍。

* 所有个人资料只供今次活动使用。

Donationcall
更多标签
payme
一生螈命
靈溢
創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