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时代讲场最新文章

祷告,于占中案戴耀廷自辩结案陈词之前

愿上帝的圣灵、能力、公义临在我们中间,临在整个法庭。

天父呀,祢爱香港,祢知道整个香港每个人所受的痛苦和郁结,祢安慰我们。

我们深知道历史表面上无论成败得失,在祢里面,祢永远掌权。在过去的审讯中,说谎言者羞耻败露,在众人面前成为一场笑话。主呀,祢暗暗伸手照顾我们,祢的掌声伴随爱祢的人,永不止息。

主呀,今天戴耀庭结案陈词,愿圣灵伴随他的唇舌,表情,心思灵感,字字铿锵,句句动人。叫强权羞愧!

主呀,我们又为被控九子祈祷。他们是无辜的,恍似被宰的羔羊,跟随祢的脚步,让祢被控方律师质询时,句句有力,显明是非曲直,显明人心背向。

主呀,我们又为在场的记者媒体祈祷,愿他们的观察力、注意力、感触点,都被祢指教,让他们的笔所报道的还原历史真相,呈现高压政府的愚昧无知。

主呀,无论审讯结果如何,祢在至高处掌权,愿祢将是非黑白显明,令专制强权蒙羞,为香港爱与和平的市民互相维护的雨伞运动还一个公道。

愿那真正害人害市民害社会安宁的政权受审,愿祢在历史的转捩点彰显祢是如何公义,真实,奇妙!

奉耶稣基督圣名而求,阿们。

(本文为作者于12月12日在占中案继续审讯前于法庭外领祷的祷文,文章标题为编者所拟。)

Donationcall
更多标签
轉數快
一生螈命
栽種和平
創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