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新聞消息

盧龍光辭任協進會總幹事

【時代論壇訊】香港基督教協進會於其專頁公佈,該會總幹事盧龍光牧師於二月十七日請辭總幹事(部份時間)一職,並由該會執行委員會於三月十二日的會議中通過接納,即時生效。該會公佈,執委會通過委任王福義長老為義務署理總幹事,並同時積極物色下一任總幹事。協進會的公告未有提及盧龍光的辭任與性騷擾事件有關。

坊間傳媒於二月十八日報道,循道衛理聯合教會前會長盧龍光涉嫌性騷擾屬校女職員,循道衛理曾成立小組調查事件,並裁定有關性騷擾指控成立,停止盧龍光在學校教育部的所有職務。其後循道衛理聯合教會總議會向該會會眾發出說明,指盧龍光牧師對事件引起投訴者、教會及弟兄姊妹的感受及困擾深感抱歉,並會就事件及牧養態度作出深切反省。該會亦對裁決或投訴成立等內容未經確認的保密資料被泄漏,表達遺憾及予以譴責,並就泄漏保密資料對當事人及其家人的影響表達歉意。

盧龍光於去年七月一日出任協進會總幹事(部份時間),任期兩年。當時盧龍光表示其任命屬過渡性質,待找到新的全職總幹事人選時,便會退任。盧龍光就任總幹事前為協進會執委會的被選委員。

Donationcall
更多標籤
轉數快
一生螈命
栽種和平
創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