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总编desktop

【总编desktop】

法院里的「布道会」

「占中九子案」在这个星期宣判,并押后至四月廿四日判刑。面对审讯,负上刑责,是公民抗命的最后一步,各被告在判刑后的陈情,均广受注目。其中朱耀明牧师的〈敲钟者言〉,单看《论坛》这边厢,在社交网络的分享速度有如几何级数,过了两天仍然未衰——还未计算坊间众多媒体的争相转载。

朱牧师这篇陈情书,内容横跨几十年,有他的个人成长心路,有他在柴湾区结合信仰与社区需要的服事与争取,也有香港社运的历史进程——当然也有伞运的种种。因为各被告正保释候判,昨天主持D100《恩典时刻・时代论坛》亦意料之外的可以邀得朱牧师到来真情分享。他说,当天在法院说完这篇陈情,之后有在场的同工告知有两位旁听人士决志信主,由到场旁听的教会同工跟进。

信仰是人生,平安离不开公义,福音与社关其实从来不应该是冲突对立。只是有多少信徒教牧愿意委身(或用广东话说法「抛个身出嚟」),让人世间也看到基督教信仰让人秉公行义的一面?

「总编Desktop」随每周电邮快讯发出。

Donationcall
更多标签
payme
一生螈命
栽種和平
創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