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新聞消息

六月九日「反送中」遊行前後
團體發起信徒及教牧聚會(9/6增訂)

【時代論壇訊】六月九日下午,民間人權陣線將發起反對《逃犯條例》修訂遊行,預料將有大批市民參與。有信徒群體在事前舉辦相關祈禱會及聚會:

一、香港天主教正義和平委員會、傘城網上教會反送中關注組、基督徒關懷香港學會、香港基督徒社關團契、好鄰舍北區教會、香港基督徒學會、合一青年牧養平台於下午2時30分至3時15分,在香港中央圖書館外行人路(近銅鑼灣天橋底)合辦「行在光明 拒絕黑暗——守護我城祈禱會」。內容:唱詩、讀經、分享、禱告。歡迎信徒參與。詳情/查詢:傳送訊息至傘城網上教會FB專頁/54034350(WhatsApp)。

二、中華基督教會香港區會神學牧職部社關小組於下午2時30分在中華基督教會公理堂(銅鑼灣禮頓道119號)舉行「守護真理 拒絕謊言——修訂逃犯條例」祈禱會,然後一同出發參與「反逃犯條例遊行」。教牧關懷團及香港基督教教牧聯署籌委會聯合呼籲,邀請信徒出席祈禱會。

教牧關懷團發言人、香港基督教教牧聯署發起人之一王少勇牧師表示,兩時半在公理堂一樓的祈禱會後,他們計劃穿同一款T恤出席遊行作為記認。詳情可見「香港基督教教牧聯署籌委會」FB專頁

(編按:王少勇牧師接受訪問時提及考慮製作大型十架,如教牧關懷團在雨傘運動期間在佔領區高舉十架,
支援和牧養有需要人士。六月七日,王少勇對本報澄清,他們最終決定只會手持橫幅,不會舉大型十架。)


(6月8日更新)
香港基督教教牧聯署籌委會將於九日晚上7時至8時在政府總部旁草地舉行「免於被擄的恐懼 同為這城求平安」露天晚禱會。分享:梁永善牧師、馬保羅牧師。他們誠邀教牧及信徒出席,同穿黑衣頌禱守望。

(6月9日下午更新)香港基督教教牧聯署籌委會宣佈,原訂晚上7時至8時在政府總部旁草地舉行「免於被擄的恐懼 同為這城求平安」露天晚禱會,將順延一小時舉行。

 

Donationcall
更多標籤
payme
南涌講古
栽種和平
嘉道理農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