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总编desktop】

增版留见证,集结为自由

有收取印刷版的订户,这两天收到《时代论坛》,会发现今期出纸数量由四张增至五张,多出了的四版刊载了〈反逃犯条例修订联署结集〉

 关于反对《逃犯条例》修订,来自不同教会和宗派的信徒教牧联署,自五月起就络绎不绝,有神学院师生校友的联署,发起一天就逾千三人参加,为教会、为这世代敲响警钟。希望《论坛》同工这点点日以继夜的额外心血,能合时地将这些钟声化成白纸黑字的见证,进到每一位订户的堂会里、家居中。事态变化迅速,最新的联署和报道,请浏览本报网站的焦点关注「逃犯条例修订」

 值得留意的,是众多来自不同宗派的信徒教牧联署,几乎横跨整个基督宗教的神学光谱,但总会提及要求特区政府撤回或暂搁恶法,也呼吁参加游行。事实上,六月九日游行当天,起点附近的信徒教牧集会共有两个,分别在中央图书馆门外以及中华基督教会公理堂同步举行;近日自己在教会内外亦不时碰上平日不讨论政事的朋友,探问事情原委和游行详情。这个近年罕见的强烈表态,对修订立法的影响如何仍属未知之数,但对教会内外的人心总有刷新作用。面对香港未来的挑战,我们的心只能靠主更勇毅,践行怜悯与公义,暗夜继续慕光。

「总编Desktop」随每周电邮快讯发出。

Donationcall
更多标签
payme
南涌講古
栽種和平
嘉道理農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