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新聞消息

天主教香港教區就修例發呼籲
促政府市民共尋公義的解決方案

【時代論壇訊】今日(六月十一日)中午,《公教報》於其網頁及臉書刊登天主教香港教區就《逃犯條例》修訂發出的呼籲:第一、懇請政府及市民保持克制,以和平途徑謀求合公義和法理的解決方案;第二、懇請政府在未充份回應法律界和市民的疑慮之前,不要倉卒修例;第三、懇請全體基督信徒繼續為香港社會祈禱。

多個天主教團體均有相關關注活動,其中香港天主教大專聯會於六月十一日(週二、三)晚上10時30分至十二日(週三)上午9時30分在添馬公園(金鐘夏愨道)舉辦「徹夜祈禱 反對修例」祈禱會;而天主教機構職員協會與聖母聖衣堂於六月十二日(週三)上午11時在聖母聖衣堂(香港灣仔星街1號)舉行祈禱會,以及於中午12時30分舉行「求恩彌撒」

天主教香港教區的呼籲全文如下: 

對香港社會目前因《逃犯條例》的修訂而引致的極度動盪不安局面,我們謹此殷切發出以下呼籲:

1. 懇請特區政府及市民大眾,以香港的真正福祉為大前提,都能保持克制,循和平途徑謀求合乎公義和法理原則的解決方案。
2. 懇請特區政府在未充份回應法律界人士和市民對《逃犯條例》草案的疑慮之前,不要倉卒修訂《逃犯條例》。
3. 懇請全體基督信徒繼續為香港社會祈禱。

天主教香港教區
2019年6月11日

Donationcall
更多標籤
轉數快
一生螈命
栽種和平
創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