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新聞消息

關注《逃犯條例》修訂激烈爭議
鄺保羅發牧函籲心平氣和

香港聖公會教省主教長鄺保羅大主教發表牧函,指理解政府修訂《逃犯條例》原則是為了填補法律漏洞,但引起社會激烈爭議,觸發各界不安、憂慮、暴力衝突,令社會嚴重撕裂。他呼籲各界應以平靜理性態度討論,以合法方式表達訴求,「尤其是青年人,更不應以身試法,以違法手段表達立場」,避免社會陷入混亂,亦呼籲所有基督徒為香港安定與福祉懇切禱告。

全文如下:

香港聖公會鄺保羅大主教
就香港特區政府修訂《逃犯條例》引起社會激烈爭議發表牧函

各位親愛的弟兄姊妹:

本人理解香港特區政府修訂《逃犯條例》的原意,是為了填補法律漏洞,然而,事件卻引起社會激烈爭議,觸發各方面的深度不安與憂慮,甚至是不理性的暴力衝突,令社會嚴重撕裂。

本人為此呼籲各界,無論是反對或贊成修例,在此時此刻,都應平心靜氣、放緩步伐、理性思考,討論如何解決爭議,避免社會陷入混亂。本人希望社會各界人士,以合法的方式表達訴求,尤其是青年人,更不應以身試法,以違法手段表達立場,令你自己、愛你的人或你所愛的人,以及社會帶來傷害。

本人呼籲所有基督徒,要為香港社會的安定與福祉懇切禱告,祈求爭議圓滿解決。

香港聖公會大主教 鄺保羅
二○一九年六月十一日

Donationcall
更多標籤
轉數快
南涌講古
靈溢
嘉道理農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