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新聞消息

台灣基督徒聲援「反送中」祈禱會
近百名香港在台學生聚集參與

【時代論壇訊】六月九日,香港逾一百萬民眾上街遊行「反送中」;同日,台灣亦有教會舉辦聖靈降臨節反送中公義祈禱會,聲援香港,為香港祈禱及為中國的民主自由祈禱。近百名在台灣求學的香港學生聚集參與。

據台灣《基督教論壇報》報道,是次參與發起是次祈禱會包括濟南長老教會黃春生牧師。他表示,香港的行政與立法權已受中國影響,若司法權被侵害,民主制度將空有其名。其教會青年看到香港處境,便問牧師可否做些甚麼事情,之後他們便連結台北、台中和台南的長老教會,一起為香港祈禱。

長老教會青年總幹事李信仁牧師則認為《逃犯條例》侵害香港民主法治,亦將會成為世界性的白色恐怖,盼能眾人能領受從聖靈而來的能力,勇敢回應。他亦為香港打氣。有香港在台學生亦在會上發言,哽咽感謝台灣基督徒為港發聲,並帶領台灣信徒高呼口號「反送中,撐香港」。

是次祈禱會在六月九日下午在台北二二八公園、台中公園更樓、台南二二八公園三地同時舉行,由台灣處境查經班、Fridays For Future、台北公義行動教會、台中公義行動教會、台南公義行動教會等主辦,台灣教授協會、公投護台灣聯盟、獨立青年陣線、基進黨台北市黨部、自由台灣黨等協辦。


近百名在台香港學生參與祈禱會。(圖片來源:《基督教論壇報》)

(圖片來源:《基督教論壇報》)

Donationcall
更多標籤
payme
一生螈命
栽種和平
創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