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新闻消息

台湾基督徒声援「反送中」祈祷会
近百名香港在台学生聚集参与

【时代论坛讯】六月九日,香港逾一百万民众上街游行「反送中」;同日,台湾亦有教会举办圣灵降临节反送中公义祈祷会,声援香港,为香港祈祷及为中国的民主自由祈祷。近百名在台湾求学的香港学生聚集参与。

据台湾《基督教论坛报》报道,是次参与发起是次祈祷会包括济南长老教会黄春生牧师。他表示,香港的行政与立法权已受中国影响,若司法权被侵害,民主制度将空有其名。其教会青年看到香港处境,便问牧师可否做些什么事情,之后他们便连结台北、台中和台南的长老教会,一起为香港祈祷。

长老教会青年总干事李信仁牧师则认为《逃犯条例》侵害香港民主法治,亦将会成为世界性的白色恐怖,盼能众人能领受从圣灵而来的能力,勇敢回应。他亦为香港打气。有香港在台学生亦在会上发言,哽咽感谢台湾基督徒为港发声,并带领台湾信徒高呼口号「反送中,撑香港」。

是次祈祷会在六月九日下午在台北二二八公园、台中公园更楼、台南二二八公园三地同时举行,由台湾处境查经班、Fridays For Future、台北公义行动教会、台中公义行动教会、台南公义行动教会等主办,台湾教授协会、公投护台湾联盟、独立青年阵线、基进党台北市党部、自由台湾党等协办。


近百名在台香港学生参与祈祷会。(图片来源:《基督教论坛报》)

(图片来源:《基督教论坛报》)

Donationcall
更多标签
payme
一生螈命
靈溢
創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