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新闻消息

明光社发紧急呼吁
要求官员搁置修订及有需要时辞职

【时代论坛讯】在六月十二日,立法会准备恢复《逃犯条例》修订草案二读辩论,大批市民涌上街头抗议修订,金钟爆发大规模的占领事件。明光社在六月十二日中午发出紧急呼吁,请政府官员悬崖勒马,立即搁置造成社会严重撕裂的逃犯条例修订,有需要时凭良心辞职。他们并呼吁警方必须克制,切勿将示威者当作敌人,勿以武力挑起市民更大的反抗情绪。

在这份名为〈在香港关键时刻的紧急呼吁〉中,详列有五点。除了上述两点外,明光社还呼吁立法会议员切勿与民为敌,而强行通过没有社会共识的条例草案。明光社又呼吁市民以最坚定及和平的方式表达诉求,勿让政府有武力镇压的借口;又邀请信徒为为香港的政局祈祷,愿政府及立法会以聆听及对话解决当前困局,避免一切流血事件发生。

明光社的呼吁全文如下:

在香港关键时刻的紧急呼吁
  • 请政府官员悬崖勒马,立即搁置造成社会严重撕裂的逃犯条例修订,有需要时凭良心辞职。
  • 立法会议员勿与民为敌,强行通过没有逼切性及社会共识的条例,有负选民所托。
  • 警方必须克制,切勿将示威者当作敌人,勿以武力挑起市民更大的反抗情绪。
  • 各位为香港前途焦急如焚的市民,以最坚定及和平的方式表达诉求,勿让政府有武力镇压的借口。
  • 请弟兄姊妹切切为香港的政局祈祷,愿政府及立法会以聆听及对话解决当前困局,避免一切流血事件发生。

Donationcall
更多标签
payme
南涌講古
靈溢
嘉道理農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