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新聞消息

蘇穎智發家書籲暫停逃犯條例修訂
指正在積極與特首和建制派議員聯絡

【時代論壇訊】六月九日大遊行後,少有就政治開腔、立場偏向親建制的播道會恩福堂堂主任蘇穎智牧師發家書,表示正積極與港府聯絡,籲政府「叫停」《逃犯條例》修訂。他直言若條例通過,香港將更難承受帶來的後果。蘇穎智指自己積極與香港政府聯絡,勸喻特首「叫停」,他並積極聯絡各議員,特別是建制派的議員,勸他們不應將焦點放在政見立場上,乃是關注香港整個社會的和諧。蘇穎智指,若果政府仍然硬推《逃犯條例》在立法會通過,帶來的後果,香港社會將會更難承受。

另有,另一少有在政治事件發聲的611靈糧堂,其Kindness苗圃部於六月十日在其網站發佈「禱告指引」,盼信徒為在上執政掌權者善用權柄、社會整體平安及香港和普世教會禱告,盼信徒為在上執政掌權者善用權柄、社會整體平安及香港和普世教會禱告,亦盼政府體恤大眾疑慮,甚至暫緩修例。

Donationcall
更多標籤
payme
一生螈命
靈溢
創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