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新闻消息

苏颖智发家书吁暂停逃犯条例修订
指正在积极与特首和建制派议员联络

【时代论坛讯】六月九日大游行后,少有就政治开腔、立场偏向亲建制的播道会恩福堂堂主任苏颖智牧师发家书,表示正积极与港府联络,吁政府「叫停」《逃犯条例》修订。他直言若条例通过,香港将更难承受带来的后果。苏颖智指自己积极与香港政府联络,劝喻特首「叫停」,他并积极联络各议员,特别是建制派的议员,劝他们不应将焦点放在政见立场上,乃是关注香港整个社会的和谐。苏颖智指,若果政府仍然硬推《逃犯条例》在立法会通过,带来的后果,香港社会将会更难承受。

另有,另一少有在政治事件发声的611灵粮堂,其Kindness苗圃部于六月十日在其网站发布「祷告指引」,盼信徒为在上执政掌权者善用权柄、社会整体平安及香港和普世教会祷告,盼信徒为在上执政掌权者善用权柄、社会整体平安及香港和普世教会祷告,亦盼政府体恤大众疑虑,什至暂缓修例。

Donationcall
更多标签
轉數快
一生螈命
栽種和平
創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