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新聞消息

警察以諾團契昨被冒名發短訊
許淑芬:該團消息只從網站發放

【時代論壇訊】香港警察隊基督教以諾團契昨晚(十二日)約11時40分在其網頁上發出聲明,澄清有人冒用該團名義發公告要求人士離開金鐘,全屬錯誤,表明該團一切公告與分享必透過其網站發出,勸諭勿誤信勿傳。(見附件一)

本報致電以諾團契團牧許淑芬牧師,她透露事緣昨晚約11時30分有團契成員傳給她上述冒名消息(見附件二)。「是群組的一些轉寄,內容是呼籲人勿到金鐘。我們認為事態嚴重,會分化我們與人的關係,故特作聲明,也不知流往哪裡。」

許淑芬表示,很久以前團契已有共識,由於網上太多假消息,決定一切以團契名義發出的消息均在網站公佈。她本人即使在群組發放,也只是將連線發出。故團友收到上述傳言後轉發她求證。她沒問對方何時收到。許淑芬指,這是第一次發生有人冒充該團名義的事,第一反應是「感覺幾可笑!」

以諾團契的聲明(附件一)及被冒名發的信息(附件二)全文如下:


(附件一)
以諾團契昨晚(十二日)約11:40刊於網頁上的聲明

聲明:冒用本團名義

June 12, 2019

有關有人冒用本團名義,發文公告,要求人士離開金鐘云云,全屬錯誤。有關本團的一切公告與分享,必會透過本團網站,切勿誤信、誤傳!


(附件二)
許淑芬昨晚(十二日)約11:30收到團友轉來的冒名消息

Donationcall
更多標籤
payme
南涌講古
栽種和平
嘉道理農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