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新闻消息

警察以诺团契昨被冒名发短讯
许淑芬:该团消息只从网站发放

【时代论坛讯】香港警察队基督教以诺团契昨晚(十二日)约11时40分在其网页上发出声明,澄清有人冒用该团名义发公告要求人士离开金钟,全属错误,表明该团一切公告与分享必透过其网站发出,劝谕勿误信勿传。(见附件一)

本报致电以诺团契团牧许淑芬牧师,她透露事缘昨晚约11时30分有团契成员传给她上述冒名消息(见附件二)。「是群组的一些转寄,内容是呼吁人勿到金钟。我们认为事态严重,会分化我们与人的关系,故特作声明,也不知流往哪里。」

许淑芬表示,很久以前团契已有共识,由于网上太多假消息,决定一切以团契名义发出的消息均在网站公布。她本人即使在群组发放,也只是将连线发出。故团友收到上述传言后转发她求证。她没问对方何时收到。许淑芬指,这是第一次发生有人冒充该团名义的事,第一反应是「感觉几可笑!」

以诺团契的声明(附件一)及被冒名发的信息(附件二)全文如下:


(附件一)
以诺团契昨晚(十二日)约11:40刊于网页上的声明

声明:冒用本团名义

June 12, 2019

有关有人冒用本团名义,发文公告,要求人士离开金钟云云,全属错误。有关本团的一切公告与分享,必会透过本团网站,切勿误信、误传!


(附件二)
许淑芬昨晚(十二日)约11:30收到团友转来的冒名消息

Donationcall
更多标签
轉數快
南涌講古
靈溢
嘉道理農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