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楊牧攝記

楊牧攝記

【楊牧攝記】為了下一代的戰事

昨天在社交媒體貼出了以下貼文後,就由教會出發前往金鐘。

「這些裝備已有一段時間沒有用,放在教會。今日又要出動了。今日我們在不同的崗位上,要為香港的下一代,做好應做的事,願主加能賜力,保守香港。」

在幾小時的衝突中,自己也記不到,用了多少次生理鹽水沖洗眼睛。晚上回到家裡,阿女要求我讓她影一張「攝記look」相片,她要出IG Story:“A true brave journalist. Came home from war.” 這是一份窩心的父親節禮物吧。

今次,在現場影相採訪時,見到一位MK打扮的青年人,中了催淚彈,正在自行沖眼。我問他︰「要幫忙沖嗎?」他示意不用後,就走過來擁抱我,說:「多謝您,加油呀!」然後,又走進較前的人群中,繼續要求撤回逃犯修例。

不論環境怎樣混亂和危險,大部份時間,我都能保持著冷靜的情緒,但這一刻被感動了。不過我很快便收拾好心情,保持冷靜,繼續用鏡頭在煙霧間見證歷史,為下一代人出一點力。

 

|

 

Donationcall
更多標籤
轉數快
南涌講古
栽種和平
嘉道理農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