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杨牧摄记

杨牧摄记

【杨牧摄记】为了下一代的战事

昨天在社交媒体贴出了以下贴文后,就由教会出发前往金钟。

「这些装备已有一段时间没有用,放在教会。今日又要出动了。今日我们在不同的岗位上,要为香港的下一代,做好应做的事,愿主加能赐力,保守香港。」

在几小时的冲突中,自己也记不到,用了多少次生理盐水冲洗眼睛。晚上回到家里,阿女要求我让她影一张「摄记look」相片,她要出IG Story:“A true brave journalist. Came home from war.” 这是一份窝心的父亲节礼物吧。

今次,在现场影相采访时,见到一位MK打扮的青年人,中了催泪弹,正在自行冲眼。我问他︰「要帮忙冲吗?」他示意不用后,就走过来拥抱我,说:「多谢您,加油呀!」然后,又走进较前的人群中,继续要求撤回逃犯修例。

不论环境怎样混乱和危险,大部份时间,我都能保持着冷静的情绪,但这一刻被感动了。不过我很快便收拾好心情,保持冷静,继续用镜头在烟雾间见证历史,为下一代人出一点力。

 

|

 

Donationcall
更多标签
轉數快
南涌講古
栽種和平
嘉道理農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