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新聞消息

二百中環上班信徒齊集皇后像廣場
同唱Sing Hallelujah to the Lord

【時代論壇訊】今日(六月十四日)中午十二時至下午二時,有信徒自發在中環皇后像廣場舉行"Sing Hallelujah to the Lord in the middle of storm"活動(在風暴中唱哈利路亞讚美主),希望用歌聲祈禱呼求上帝,並讓在示威中受傷的人,尤其是年輕人,看見上一代與他們同行。活動最高峰時約有二百人參與,大部份參與者都是在附近辦公室工作的人,年齡大多為二十至三十歲。

活動開始前,主持先讓大家有幾分鐘的安靜時間,向神祈禱,之後開始頌唱詩歌Sing Hallelujah to the Lord。活動的過程就是不斷重複頌唱這首歌,期間有不少人途中加入。參加者亦可與身邊幾個弟兄姊妹一同祈禱或自己默禱,亦有弟兄姊妹自行負責和唱的部份。活動尾聲,一群年輕信徒舉起手大聲地禱告,亦有一些俯伏在地痛哭禱告。活動沒有正式完結時間,只是讓參加者自行離開,讓歌聲由大轉小,然後結束。

年輕人跪地祈禱

活動發起人張弟兄(Leo)對本報表示,舉辦是次活動,是希望祝福一群年輕人。他看見很多年輕人站得很前,不怕逼迫,他很想告訴這群年輕人,他們並不孤單。他亦相信上帝是公義的,所以把一切都交在主手中。他在六月十一日晚上也有參加金鐘政府總部外的祈禱會,認為唱詩是最和平的方式告訴政府和巿民,基督徒愛這個城巿。他們選擇在中環皇后像廣場舉辦活動,因他們都在附近上班,希望在午飯時間,招聚一班同樣是關心這個香港的基督徒一起唱詩與禱告。

參加者鄭姊妹從網絡群組中得悉此活動,由於她在附近上班,故午飯時間到場參與。她認為作為一個基督徒有需要回應社會,所以她除了參與此活動,六月九日亦有參與民陣發起的反送中遊行。對於修訂《逃犯條例》,她認為政府應撤回,因為這個議題並不緊急,毋須為此動用大量資源。

另一位參加者戚姊妹從Facebook得悉活動。她認為以唱詩的方式,可表達愛與和平的信息,亦可避免受傷事件發生;而基督徒應為此禱告,並希望政府能以善良而非暴力的方式對待巿民。她亦指出,政府應就修訂《逃犯條例》作更多的諮詢,不能漠視巿民的訴求便通過修例。


Donationcall
更多標籤
payme
一生螈命
靈溢
創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