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新聞消息

戴德生玄孫戴繼宗繼任台灣華神院長

【時代論壇訊】在台灣的中華福音神學院(下稱華神)在六月三日於其FB專頁網頁,公佈委任戴繼宗(James Hudson Taylor IV)牧師為第八屆院長。戴繼宗是十九世紀著名來華宣教士戴德生牧師(James Hudson Taylor)的玄孫(第五代後人)。戴繼宗的父親戴紹曾(James Hudson Taylor III)亦曾在五十年前擔任華神的創校校長。

由華神的網上公告可見,華神院長遴選委員會經過禱告和徵詢,並經過多輪的評選後,最終推薦戴繼宗成為下一任新院長候選人,提案於五月十三日董事會議中獲一致通過。華神最後委任戴繼宗接替現任院長蔡麗貞博士成為第八屆院長,並將於二○二○年八月一日履新。

戴繼宗的玄祖父的戴德生是中國內地會(今海外基督使團)的創辦人,戴德生年輕時從英國到中國宣教,而他的後人都是服事華人事工為志業,其系譜順序為戴存仁(Herbert Hudson Taylor)、戴永冕(James Hudson Taylor II)、戴紹曾和戴繼宗。戴繼宗本人則能操流利的普通話和台語,過去曾擔任「海外基督使團」華人事工部主任,致力推動跨文化宣教,並培訓華人神學生。

Donationcall
更多標籤
payme
一生螈命
栽種和平
創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