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新聞消息

再有輕生者留反送中遺言
有七一遊行路線教會設心靈支援站

【時代論壇訊】昨日再有市民輕生,遺下「反送中」遺言。除了有一直關心反對《逃犯條例》修訂事態的教會團體在網上發文呼籲珍惜生命,也有社工在就近今天七一大遊行路線的教會,設立心靈支援站。

位於今天下午七一遊行路線旁的循道衛理聯合教會香港堂,就表示今天會在該堂二樓設立心靈支援站,由義務輔導員及社工即場為有需要情緒支援及心靈釋放者提供服務。「明天路經香港堂,歡迎來喝一杯涼水,稍作休息得力前行,我們也關心大家心靈的需要,請來心靈支援站,讓我們為大家打打氣。」消息於該堂FB專頁發放:

香港基督教教牧聯署籌委會昨晚在其專頁發文,提供情緒紓緩方法以及求助熱線。帖文指,「為先後三位離開我們的朋友,感到非常難過。大家要珍惜生命,堅定地好好活下去,我們一定等到公義的彰顯。」帖文並附有「#rip #我們一定會堅定好好活下去 #留住寶貴生命 #見證公義彰顯」等標籤。



早前,突破輔導中心透過其FB專頁發放一批回應各種情緒的WhatSticker,供網友於Whatsapp使用。「 咁情況,一定要廣散軟力量;和平在你手,和平在你心。」


香港社會服務聯會:
情緒支援熱線名單以及情緒照顧者提示
【照顧別人的同時也請先照顧自己】

Donationcall
更多標籤
轉數快
南涌講古
栽種和平
嘉道理農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