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新聞消息

聖公會主教院牧函回應七一立會事件
不接受暴力行為 籲政府回應訴求

【時代論壇訊】香港聖公會主教院在七月三日傍晚發出牧函,回應有關七月一日晚上有示威者闖入立法會大樓事件,指當日示威者於大樓內造成破壞,對此感到十分痛心,又指不能接受暴力行為,「我們不能以破壞來爭取自己的訴求」。

牧函亦見於聖公會《教聲》FB專頁,由香港聖公會教省主教長鄺保羅大主教、香港聖公會西九龍教區主教陳謳明及香港聖公會東九龍教區主教郭志丕三人聯名發出。三人呼籲各界人士停止一切破壞互信及互愛的行為,以真誠、和平及理智的態度去解決問題;並呼籲政府以行動回應市民訴求,「重建政府與市民的互信,加強溝通,讓政府更好地服務香港市民」。

牧函全文如下:

香港聖公會主教院牧函

各位親愛的弟兄姊妹:

願你們平安,相信在這不安的境況,我們更需要從上帝而來的平安!

我們完全尊重任何人士以和平理性的方式,表達對政府的不滿。但七月一日晚示威者闖入立法會大樓,並造成破壞,我們感到十分痛心。因為在香港,這種暴力行為是不能接受的,我們不能以破壞來爭取自己的訴求。

我們懇切呼籲各界人士,停止一切破壞互信及互愛的行為,以真誠、和平及理智的態度去解決問題。

我們懇切呼籲政府以行動回應市民訴求,重建政府與市民的互信,加強溝通,讓政府更好地服務香港市民。

我們繼續向上主祈求,賜福和帶領香港向前走!讓香港充滿希望,和平和愛心!

鄺保羅大主教   陳謳明主教   郭志丕主教

二○一九年七月三日

Donationcall
更多標籤
payme
一生螈命
靈溢
創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