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新聞消息

基督教服務處及新福事工協會
籲政府謙卑聆聽關愛年輕人

【時代論壇訊】《逃犯條例》修訂爭議未解,社會撕裂浮現,七月一日亦有示威者衝擊立法會大樓。香港基督教服務處及新福事工協會於七月二日分別呼籲政府多聆聽年輕人的心聲,並對他們作出關愛同行,又盼望社會停止攻擊和指責。

香港基督教服務處在其FB專頁網頁發出題為「我們懇切的期盼」的呼籲,表示對社會近日的事態發展深表痛心,明白不少愛護香港的市民,正處於難受和失望的處境,並向社會各界作出三點呼籲,包括互相守望扶持,抗衡指責及聆聽市民包括青年人的聲音等。

他們又指出,相信每個香港人都是漆黑中的一點光,微小的光匯聚起來才可照亮香港,希望大家珍惜每點光,不要讓它燃燒殆盡。

新福事工協會則在其FB專頁發出呼籲,指該會對近日社會的衝突事件深表關切,呼籲特區政府盡快與市民(特別是年輕人)建立對話溝通平台,以緩當前之急。

他們亦呼籲牧者、社工及大眾更多關懷年輕人的需要,主動表達關愛、陪伴和同行。他們盼望大家一起在撕裂破口上填滿基督的愛,在敵視責罵中作和平之子,在絕望無助裡散播盼望的信息,並用行動去服侍每個有需要的人,見證基督是愛的源頭和掌管一切的主。



Donationcall
更多標籤
payme
南涌講古
靈溢
嘉道理農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