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每週論壇

報道

協進會為香港祈禱聚會
求港人不心灰 在上者不心硬

【時代論壇訊】香港基督教協進會於七月十日晚上舉辦「為香港祈禱」聚會,為香港巿民、政府、教會、醫治、盼望、平安、公義同心禱告。是次聚會在基督教香港信義會真理堂進行,約有一百六十人出席。

在祈禱會上,基督教香港崇真會總牧朱永生牧師呼籲大家要為這城求平安,指出即使我們現時未知之後的路要怎樣走,而且對政府、警察或衝擊立法會的示威者有多不滿,也要為他們求平安,因為上帝是愛與包容以及想人改變的上帝。在祈禱中,朱永生為政府祈禱,希望上帝改變政府的心意,讓他們知道如何體察民情以及如何作出應有的轉變;為警隊祈禱,希望警隊有一顆清醒及理智的心;為市民祈禱,祈求上帝給予市民智慧,懂得以一顆上帝所喜悅的心去爭取。

道風山基督教叢林主任湯泳詩博士為因暴力和羞辱而受到傷害的香港人祈禱,祈求上帝前來治療我們的傷痛;為困苦流離的香港人祈禱,祈求上帝在信心中堅固我們。香港基督教協進會主席蘇成溢牧師在結束祈禱時呼籲人們看顧、恩待每一個我們所接觸到的人,不要以惡報惡。

其他帶領聚會環節的,包括信義宗神學院教授戴浩輝博士、信義會真理堂的黃永智牧師、循道衛理聯合教會香港堂的主任潘玉娟牧師、聖公會靈風堂主任葉子良牧師,以及易嘉濂博士。

有上水沙田教會開放休息空間代禱支援

在七月十三日及十四日,上水與沙田分別有市民自發遊行抗議政府沒有回應訴求及警方濫權,其後均爆發大規模警民衝突事件。當時附近有教會開放予遊行人士休息並提供情緒支援服務,包括好鄰舍北區教會、中華基督教禮賢會上水堂、中華宣道會上水堂、中華傳道會上水教會、沙田浸信會瀝源座堂、沙田平安福音堂、天主教聖歐爾發堂(香港天主教大專聯會)。

Donationcall
更多標籤
payme
一生螈命
栽種和平
創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