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国际

英循道会通过提供同性证婚服务议案
有信徒认为违反圣经教导

【时代论坛讯】英国循道公会总议会大会(The Methodist Conference)在六月底于伯明翰举行,会中讨论英国循道会的牧师可否见证并批准同性婚姻的议案,此项议案最后以二百四十七票赞成、四十八票反对通过,并将于明年的总议会大会作最后决定。该会有偏向福音派的信徒对结果感不满,认为是次议案违反了圣经对性的教导。

会议上有成员提出名为God in Love United Us的议案,建议同性的伴侣可在循道会的教会举行婚礼,循道会亦会提供资源和礼拜仪式,以庆祝民事结合的伴侣关系。报告中亦有祷文供离婚和同居的人,借此表达明白他们的感受。以上的议案将会递交至更多教会作谘询,并会在明年的总议会作最后决定。

今年循道公会的总议会大会主席卡臣牧师(Rev. Dr. Barbara Glasson)表示,当日的辩论充满恩典。那里有很多人分享自己的故事,多数是伤痛的,出席的代表亦以关怀的心来聆听。卡臣亦指:「我曾祈祷希望在这个跨堂会的讨论上,反映出宽容和爱的精神。」

英国循道会中有偏向福音派的信徒则就议案表示:「这次(通过议案)对英国的循道教会来说是一个分水岭。如果这个议案通过,就会彻底地改变循道会对婚姻和关系的立场。教会要相信圣经上的教导,包括在性倾向方面。反观教会在该份报告的计划,是根本地改变了这个教导。」有信徒扬言对结果感到伤心,但对宗派仍抱有希望,相信宗派会聆听并考虑他们的意见,并在下年的宗派会议中讨论有关最后决定。

(综合报道)

Donationcall
更多标签
payme
一生螈命
靈溢
創不同